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Yoo Ah In


自从看了成均馆绯闻
我似乎对其他drama没什么兴趣了
不过我还是很努力地找Dream High来看
不知道哪里有
pps没有~

然后hor
我爱上了成均馆绯闻的Yoo Ah In
太帅了!
开始爱上他的戏了




我的homescreen ><



今天Nazila (公司的人)问我这是不是我
我笑了
我说不是不是
然后说是我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一时错口了 ><

哇...
如果他是我的朋友
真的赚到lo~
我现在也一直很努力地学韩语啊
真想快点可以跟我的BEAST tweet来tweet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