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盼望偶然的崩溃


一张图可以解释我的工作生活是多么多姿多彩
遇见不同的人,分享着不同的经验
他人的生活,也成为我们自己生活中的领悟
生活真的是一堂不止的学习

我个人比较喜欢 人性化的生活
虽然工作必须有严肃的时候
可是只有一或二,不是你就是我的沟通
真的是回逼疯我的
所以~
现在是最好的了
珍惜此时此刻

。。。。。。。。。。。。。。。。。。。。。。。。。。。。。。


我们盼望的偶然
期待的等待
希望的未来
机会,是如此的渺小
我妈常常说一句
同人不同命
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差异很大
往往期望它到来的时刻
它就是偏偏不来
眼看他人得到的与自己的不拥有
我们的希望有种不被重视的感觉

现在的我学会了看开
只为自己拥有的而开心
别人有什么都不管
曾经抗神,也曾经反抗命运
现在区区的也应该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吧
可是稍稍也会让自己低落的时候

人,若保持24小时开朗
随时都会崩溃的
有多少人会注意我们在慢慢下垂的眼皮
那淡淡隐藏着我们忧伤的眼神
是见不得人的存在

我也有那么一个原则
如果低落给人看到
那就不是低落,只是纯粹要别人的注意
人要活得真实
要活得得到人们的信任
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