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眼里的真实,现实的残酷


我们比任何人看到的都还要真实
我们看到得很多
那隐隐约约埋藏在人海的黑暗
我们都看到

在弥漫的狂气中
我确实感觉到那短暂的兴奋
可惜,这些都只是摆在眼前的假象
人类真实的一面就在区区黑暗的夜晚覆盖着
慢慢的被这畸形的谎言欺骗
我们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我也何止如此
我也是黑暗的一部分
至少曾经...
我也是属于他们的一分子
现在看回这片黑暗
我看到的不是自己的倒影
而是还在继续欺骗他人的邪恶

单纯的期盼是优点
但是过于单纯就是我们的弱点
被他人所害
我们的心灵比任何人都还要脆弱
因为我们想要的比任何人的还要纯真

在所有人的眼中
这是一片大海
在我们的眼中
我们看见大海隐藏的猛兽
就躲藏在海里最深的一层
我们看到的比任何人还要多
我们看到的也比任何人还要真实
因为
我们看出了真相
而真相就是那么的残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