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人生的罪


一个人如何看待一件事的看法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
从左边看,你看到的是疯狂
从右边看,你看到的是自大
往里面看,你看到的是背上
很可惜人都无法完全认识一个人
一个人的历史,一个人所经过的
他人的几十年人生不是我们几分钟就能猜测到的

也有些人让我们很容易的感受到他人的影响
是好是坏,时间能告诉一切
也有些时候
我们稍微能作为旁观者
很清楚的了解一个人的行为

交际最累的不是你去认识多少人
而是你如何去应对不同不同的人
好的人,应酬多也不嫌累
不好的,也只能去认个实
别人的性格
别人的生活
我们无法改变
我们也没有权力改变
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尊重他人
那就没问题了


现在回顾以前常常听的歌
让我想起了当初自己的初衷
自己生活的目标
现在我们在社会工作了
看到了这世界的残酷
人类的真面目
我们也是为了生活而奋斗
别人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自己是为了家人
即使自己的存在是怎样的一种罪
对得起家人
对得起他人
小小牺牲也不算为过

如果我曾经拥有
那段人人都向往的感觉
人生应该没什么遗憾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