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生存意义

这几天开始
不知为什么,开始心情低落了
没有任何原因
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就只是偶然的耍情绪

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区区的一支自拍神器可以给我用到尽
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
而且我不能不承认的是
我们因为这而交情真的比较深了
没有了当初开始工作的陌生
开始有了彼此的欢乐

我开始低落了
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想太多东西了吧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往往我们的脑也会不停的运活
尤其是在我们没发现的时候
就是我们脆弱的一面隐隐约约浮现的那一刻


我前几天又开始看 Angel Beats 了
这部戏实在是太催泪了
哭到我轰轰烈烈
我最喜欢就是看戏看到哭了
因为故事的情节
因为背景音乐的完美
带动故事带给我们的讯息
活着的意义
为了继续活下去的奋斗
为了彼此间的友情

我们不时会把自己跟故事比较
如果是我们
我们会怎么做

人越长大了
就越来越没有我们的童真了
朋友们也成熟了
没有再和我一起追anime的时候了
现在
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唯独自己坚持着自己相信的童话
我要的
不是童话的结局
只不过是童话的真意
作为人,需要有的条件
作为人,需要坚持的时间
教会我做人的不是只有我妈
陪伴我活到现在的也就只有虚假的动画

这个社会太污浊了
我们看不到的还有很多
别人不知道的也是很多
我们作不了什么
就只能看着自己的脚步
豁出自己的生命
活出自己的生存意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