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07/09/2008 2.07 p.m. 初次喝醉的懊悔-暴力的一面

我今年是去过最多次的生日会的了。。
昨天受到nicky的邀请。。我奉命去他的生日会。。
而我超级惭愧。。
这是我最惭愧的一次。。也糗大了。。
我是知道这次一定有喝酒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会喝醉啊。。。>.<
喝醉还不止。。我听nicky跟我说我还打人。。他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脸了。。竟然把他的生日变成这样。。
真的超级惭愧。。T_T
我不是说很记得昨天什么事。。但是至少记得一点点。。
一去到。。哇。。那是谁来的。。
老实说。。nicky的发型变得超级奇怪。。
留了一头长头发。。。怪怪的。。哈哈。。。
开始时真的不认得他了。。但是看他的语气。。
啊。。这是nicky。。错不了。。哈哈。。
然后其实我满尴尬的。。因为一去到。。
只认识nicky而已。。有一些我不认得了。。
然后一个人静静在旁边。。不然就跟hoay yin讲电话一下。。
然后在那边认识了新朋友。。。一样是form5的。。
所以至少有话可以谈。。XD
我在那边没有拍什么照片。。所以没有得post上来。。
一个是男的。。叫ding zhao是不是。。
然后一个女的。。叫hui jing啊。。不是很记得了。。
不错啦。。不过老实说是闷了一点啦。。
没关系啦。。。我自己也不合群的。。XD
然后nicky的cakes来的时候。。蛮好笑的。。
吹完蜡烛。。要他咬蜡烛上来。。
我看他也是已经认命的了。。结果也是一脸蛋糕。。哈哈。。
然后呢。。他就开始反击了。。
他拿着脸上的cream到处与朋友有难同当。。哈哈。。
当然。。我也是逃不了他的魔掌。。哈哈。。
不过很少啦。。只是油油的。。XD
然后不是很记得了。。
过后好像比较少人的时候。。
我就开始喝酒了。。
arh!!tiger比carlsberg还要苦leh。。
可能是tiger比较多alcohol吧。。
我应该是读书太多了。。
我在那边喃喃自语。。说alcohol被oxidised会form什么鬼的。。
也不知道是对是错。。然后nicky的朋友就说我喝醉了。。哈哈。。
没有。。那时我还没有喝醉。。
只是开始晕晕的。。
幸亏跟hoay yin sms才能让我清醒一些。。
过后我大概喝了3tin。。我就不记得全部东西了。。
只是隐隐约约不知道为什么掉在地上。。
然后不知道了。。
不过我今天发现我的身体很多伤。。
i mean我的手。。脚都受伤了。。
手我大概猜到是打墙壁的。。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竟然打人。。
我真的很惭愧啊。。T_T
然后今天我的手不知道做什么好像抽筋那样。。
而且我好像被我的妈骂了也不知道。。
然后昨晚应该不知道做什么啦。。
回家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印象了。。
但是我好像不知道写了什么遗言。。让我隐隐约约想起一点东西。。
我今天早上发现我的旁边写了一些字。。
用marker pen写的。。而且超级难看。。
“喝醉的人会莫失意识,我知道我会忘记一切,但是我想跟nicky,hoay yin,妈,姐说sorry。给你们麻烦。sorry,nicky。你的birthday变成这样。sorry。”
而且我完全没有印象我写过。。
然后我看到一个symbol。。
我记得好像是我那时很醉的时候一直在脑海里的 。。
所以我也画出来。。





















不知道什么来的。。
然后这次是我17年以来第一次喝醉。。
真的超级醉。。
早上还辛苦到半命。。。
呕了2次。。
我发现喝醉的人。。在意识开始模糊的时候。。
真的很不受控制。。而且很摇荡。。
最后就好像完全睡着那样。。不记得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坏事。。
真的很对不起nicky和他的朋友。。
如果有谁记得我有侵犯到你们什么。。我很sorry har。。
而且也跟我讲一下。。我真的忘记了。。
不过我好像又有印象我哭leh。。
不知道做什么。。
喝醉真的很辛苦。。
第一。。就是辛苦啦。。
第二。。又要花脑力尽量想昨天的事。。
第三。。我会做出暴力行为。。
所以大家啊。。。最好不要太靠近我啊。。
我可是有暴力倾向的l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啊,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么吗
不会喝就不要学人喝嘛
我都跟你讲不要碰酒了
tatt叫我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问你又不讲,我奉命来关心你了
如果不是刚才tatt跟我讲全部我也不敢相信,我不知道你会那么严重
早知道就陪你去了
幸亏有tatt在和nicky看着你
不然你会变什么样就真的不知道了

送你一句话
爱惜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