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6/08/2008 8.28 p.m. 对自己的四大要求

今天考完试了。。phew~~
连续几个星期那么辛苦了。。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但是死鬼发噩梦的。。>.<)
真是的。。已经几个星期没有update blog。。
已经忘记之前的事了。。
我能conclude说。。这次考试不是说很好lo。。
but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啦。。。有什么人会变态到读书读到4点5点的。。
(虽然原因是因为下午没有读书才来不及读的。。XD)
前几天还是前几个星期的东西我忘记了。。
所以很难recall啦。。只能说说今天的东西了。。
今天mr. yeap真的是变态的。。
考试leh。。一大早就叫我们去礼堂周会。。
然后每个人全部都tiok che kia的了。。
因为总觉得last minute的周会一定会剪头发的了。。
我的危险最大的了。。长得离谱。。而且很难躲开。。
幸亏这个mr. yeap也有像人的时候的嘛。。
而且这次我第一次从他的口中讲出像mr. cheah kok kheng(副校长)的幽默话。。
然后他说假期回来要剪头发就对了。。XD
避过鬼门关。。XD
但是啊。。他害到我没有时间读我的sejarah。。
我昨天因为太小看剩下的一天。。
所以读了form5的bab7就睡觉了。。
我是本来想要用今天的很多时间来读的。。我觉得来得及。。
怎样知道一个小时的周会弄到我没有时间读了。。
然后就是来不及啊。。结果靠得不是很好。。虽然是objective的说。。
对了。。我忘了说。。
我上次啊。。说after被鬼压了很多次啊。。
过后又在被压了。。=.=''
已经很多次了leh。。好像是星期一的时候的。。
而且比较恐怖了。。我本来以为在楼下睡就会没事的。。
怎样知道还是被压。。
而且这次我好像看到有“东西”的。。好像手还是什么的。。
然后这次我动不了了。。我拚了我的老命也不能了。。
而且还有点呼吸困难。。
另一天我跟我妈拜门外面的神。。
过后就没有事啦。。但是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有了。。XD
我刚刚看到8tv的一个韩剧。。然后我好像爱上这个戏了。。XD
好像叫什么“sorry, i love you”的。。不错lo。。
我try看看。。hehe。。。
这个假期好像也不能轻轻松松地过似的。。haiz。。
没办法。。谁叫我们今年是form5啊。。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我们快要毕业了。。yeah!!
今天mr. yeap说我们的毕业典礼是在10月31日。。
不错嘛。。在halloween的时候。。
我喜欢halloween。。并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觉得跟witchcraft有点扯上关系就觉得好玩。。XD
到时不知道是哭还是笑了。。
毕竟我们也辛苦了5年了。。现在毕业了也有点怪怪的。。
而且交朋友的机会也已经缩小很多了。。
跟朋友们又要分开了。。不知会怎样。。
下次看到他们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问“你的老婆/老公还好吗?”。。哈哈。。
我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模糊哦。。
第一次在考试期间过。。有点可惜的感觉。。
今年对于抗神的这个改变。。
同时也让我改变了许愿的习惯。。
每年对空气许愿。。希望XXX的。。好像白痴哦。。
根本是对牛弹琴啊。。。
所以我今年的大改革是靠自己的实力让我的愿望实现。。
我也是个贪心的人啦。。XD
有了几个对自己的愿望。。
第一,我不想伤害人了。。
经过上次nicky的生日那天过后。。
我对于连拳头的念头有点不坚定了。。
为了避免伤害人。。停止自己的训练是不是能改变一切。。我不知道。。
但是不知何时。。我真的很想念痛的感觉。。
练拳头而让我的手进行残酷痛楚。。
不止虐待了我的手。。在物理方面造成蛮大的伤害。。
对于我的神经也有影响啊。。
过分对自己使出酷刑。。有时会让人上瘾。。不知道你们懂不懂。。
第二,我不再对空气说出自己渴望恋爱的白痴梦话。。
不过这对现在的我应该没什么关系了吧。。
抗神那天开始。。
我就已经对自己的意志签了一份契约。。
那份契约叫做“不再自作多情”。。
很swt hor。。不过不知道是自己的关系还是考试的关系。。
我已经懂得控制自己。。
明白了神对我的不公平。。也了解了现实的残酷。。
加上忍受了多年的神的玩弄。。
我不再那么容易掉入同样的陷阱了。。
第三,我不再求神考试了。。
也是抗神的开始。。
同一个时间让我放弃了其他领域的信任。。
我要靠自己的实力得到自己的成果。。
星座指南告诉什么命运我也不再相信了。。
我现在只想要自己努力。。
不管是在学业,爱情还是什么的。。我都不在靠神。。
这是我另一类的努力引擎。。
第四,不再听天由命,跟随命运的脚步。。
我受够了什么被注定的什么道理。。
“注定”不代表我的以后。。
“命运”不代表我不能改变。。
有。。被注定的东西是有的啊。。
就是我们都必须完成人生这条路。。
但是我们如何走完它并没有任何人能左右我们的自由。。
虽然没有前面的人留下来的足步让我参考。。
但是不代表我不能自己开拓自己的道路。。
我爱怎样走就怎样走。。
阻我者死。。
我好像对自己设下了蛮棘手的目标leh。。XD
好像我国的9个cabaran什么的。。
好啦。今天就好好地休息吧。。
偶尔停下来让自己轻松一下是好事啊。。

2 comments:

kahying said...

终于update你的blog了啊~
哈哈, 我也要签那份叫做“不再自作多情”的契约!!
可以帮我拟定多一份吗?
谢啦 ^^

死神_Mors said...

yo, wish you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stopped training your punches???
lol, then i dont stand a chance to witness the deadly punch liao lo...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