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2/09/2008 9.26 p.m. 连绵三天的大战

to huei ling :
哈哈。。对啦。。我酒量不好啦。。
下次灌醉你看看。。=P
to hoay yin :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放心了一点。。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心中猛兽的一面。。
(死鬼在这里我写到这么美。。考试写到cheap到半死。。)
改变不了我曾经企图伤害人。。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哦。。
说到心事啊。。
我自己也其实真的不知道啊。。
现在的我更加不知道怎么说。。
我只能用一个字。。
“混”来形容了。。
anyway。。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由你们这些朋友。。我的朋友圈里已经没有遗憾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停没有写blog已经4天了。。
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的blog。。
而且这几天。。也有不同的生活。。
星期二的。。我好像忘了。。但是是考试前一天。。
准备国语有点棘手。。
我现在每天大概都是3点4点才睡觉。。
但是你们先听我说完先。。
我之所以那么迟睡是因为下午都在休息。。看lyrical nanoha啦。。
可能觉得是语文科的关系。。让我好像放掉我的戒心。。
而且我从头到现在都好像没有当过这次的考试是trial exam。。
也可以说我已经忘记这个是trian exam了。。
表现比之前所有的考试差很多。。让我很惭愧。。
国语大概已经战死沙场了。。可以说是karangan rangsangan的关系lo。。
因为我一直以为karangan rangsangan是一定要用自己的point的。。
怎样知道这次给我们那么多point。。
我以为不可以用的。。结果全部都写自己的point。。
过后听他们一说。。我心里已经觉悟了。。完蛋了。。
然后karangan我好像一直用lee choo hock认为的cheap字。。
对er。。我这次考试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头脑空白的。。
不过也不能怪啦。。谁叫我爱睡的时候读什么都不能进脑的。。
所以我一整夜的努力泡汤了。。
另一天。。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哦。。
friendster的我没有时间回复。。不好意思迟些吧。。。
然后死鬼wai kay跟jin teong企图脱我的裤。。哈哈。。
不过对于身体灵敏的我。。用了180度打转。。
让他们脱不了了。。
不过身体灵敏有什么鬼用。。结果另一天还是给jin teong脱成功了。。
然后我那时一时的激动。。
一直踢踢踢jin teong。。弄到他的手痛到半死。。
sorry har。。jin teong。。
因为我的“第一次被脱裤”给了你。。一时很羞羞。。
真的糗死了。。我以后嫁不出去了啦。。哈哈。。
不过还不都是死鬼chien han害我的。。
都是你啦。。叫我帮你叫andrew出来而去robotic lab。。
让我的一生受到了侮辱。。哈哈。。
不过现在想想。。不要紧了啦。。
一生人中总是要有第一次的。。哈哈。。
讲到第二天的华文。。
这是我第一次读华文理解读到哭leh。。
真的很感动leh。。那时我读的时候。。脑里一直用anime的character来想的。。
然后读读读。。结果读到眼睛汪汪。。泪水都已经挤在眼皮上了。。
然后想到这个是考试。。就一阵寒冷的感觉冲上来。。
说。。“不能。。不能。。现在在考试。。想什么anime啦。。”
哈哈。。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的本身体质怪怪的。。XD
但是华文我也是搞到一塌糊涂。。
古文不会啦。。只有一题名句的。。觉得很lucky因为考试前一秒背起来的含义有用了。。XD
但是相反的。。其他的就没有眼睛看了啦。。
然后作文leh。。
erm。。不是很好。。
应用文就已经很惨了。。写到超级短。。不知道能不能过关。。
然后另一篇。。我选“跌倒了,自己站起来”。。
我很想写成abstract的。。因为我很喜欢。。
从我的blog就应该知道吧。。。
但是他的范围有点对我来说太particular了。。
如果说是“站起来”罢了我就ok啦。。
但是跌倒的啊。。haiz。。写到糊里糊涂。。烂到半死。。
今天的是英文。。不用讲啦。。真的很辛苦。。
因为超级不会做啊。。难死我了。。我的英文水平很差嘛。。
literature好出不出。。偏偏给我出我刚好来不及读的moonsoon history。。
结果全部答案都乱乱来的。。一些明明文章里有答案的也给我写错。。
真的很kek sim lo。。
但是啊。。essay啊。。
directed writing我就不是说很会啦。。但是勉强还是能写完。。
第二篇的。。我开始的时候用了1分钟想。。。
因为不知道写那一篇。。也不会写。。
过后我把这场仗做一个赌注。。
我写我从来没有写过得完成故事。。
但是说真的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会写的。。
过后我才想到我可以拿taekwondo比赛的东西当灵感。。
然后就越写越syiok。。写到很起劲。。
很可惜。。对我来说。。时间超级不够。。
都怪我考试的时候浪费太多时间了。。
虽然说用的字很cheap。。没有中学生的感觉。。
但是我写得很爽就好了啦。。

1 comment:

0ooChun Hongoo0 said...

咳~竟然和我遇到一样的情况。

KARANGAN RANSANGAN 也是把我给害惨了。更惨的是,我完全没有写到Ciri。

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