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01/09/2008 3.34 p.m. 靠实力的愿望

啊!!!!好紧张哦。。
我真的太喜欢[魔法老师]了啦。。。
想当年还以为[魔法老师]是色色的漫画的说。。
现在的plot真的太精彩了。。
每次看都会拍桌子。。喊‘爽’的。。。XD
昨天我的表姐来我的家。。说要一起读书的啊。。。
可是我们读读读。。不到一下子就看那个什么hitto的。。
有罗志祥什么的。。(我表姐喜欢罗志祥啦。。)
就给他看戏先lo。。。
然后我们又作练习一下。。就说肚子饿了。。XD
过后我们就去煎nugget跟french fries。。
一面吃一面看戏。。吃完过后。。
我表姐的妈来载他了。。结果我们读不到什么东西就回家了。。
哈哈。。这就是我们这些form5的group study的成果了。。XD
然后我表姐死鬼的。。。留一大堆东西给我吃。。
结果我又再肥了几kg了。。T_T
不是说假的leh。。我真的越来越肥了啦。。。>.<
有谁有保持身材的秘诀啊。。不妨传授给我啊。。XD
然后我就睡觉睡了3个小时。。
啊!!!错过了星光大道。。
不用紧。。11点还有重播。。XD
看看看。。又看到1点了。。
然后又看terminator。。。
看看看。。看到2点。。
又有monster quest。。
所以又看看看。。看到3点。。
时间刚刚好。。睡觉。。
(swt。。。。。。。。。。。。。。。。)
T______T
我的一天就这么完蛋了。。
我真的想象不了我的考试会有什么成绩出来啊。。>.<
然后今天刚刚去我的表姐家吃他的妈煮的laksa。。
wow。。。超级辣。。超级好吃leh。。。
除了penang road的那摊laksa。。
我是第一次mengiktiraf别人煮的laksa的lo。。。
可是好像吃到我的肚子很痛哦。。
因为一大早就吃那么辣的东西。。随时会吃破我的胃啊。。。。
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那么快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不过也真的倒霉的。。
去年收了一个那么抽象又令人讨厌的礼物。。
今年我也早期收到了那么丰厚的一份礼物leh。。
为什么我的生日会在我的trial exam第一天啊。。。T_T
真惨。。还说到去年为止我的生日都是落在假期的。。
今年却不同落在考试。。haiz。。。
然后啊。。好像我刚刚说的啊。。
我去年收到的那份大礼物。。。
还真的是让我不能不想起那些事。。
真的有够气死人的。。
是普通人都不能忍啦。。。
做到好像没当一回事那样。。他能拿到金马奖lo。。。
不过啊。。说悲观一点啦。。
有谁喜欢在自己的生日当天知道朋友背叛自己的。。
讲到好像我是被虐狂那样。。
去年生日前一天。。即是我15岁的最后一天。。
完完全全跟真正的16岁隔离了。。
16岁的我已经开始不同于15岁了。。
背负了前所未有的感觉。。
愤怒和憎恨。。
说真的我的人生里我没有那么恨过一个人。。
就像我之前一直重复过的事。。
我真的想象不了没有憎恨和愤怒的自己。。
失去了理性而变成一只野兽。。
(讲到太过火了leh。。)
总之就是完全改变人格了啦。。。
不再公私分明。。
看到有关他们的东西就否认。。
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承认他们在我的世界的存在。。
存在。。有是有。。
就是我生气和恨的对象lo。。
但是如果说我真的如愿以偿。。
我也许会恢复以前的生活leh。。
因为我有时bong bong cha cha的时候。。
就是忘记掉他们的存在的时候啊。。
真的我的脑子里有的只是朋友跟学业的专注。。
我的生日愿望嘛。。
我不再相信什么神了。。包括幸运神。。什么都不相信。。
我不再像过去那么傻。。
一直希望遇到喜欢的人什么的了。。
全部都是假的。。
所以我今年不想要什么愿望。。什么都不要。。
在学业上我也不报有什么幸运的赌注。。
我想要靠自己的努力。。
虽然是不知量力。。(考全部范围leh。。)
但是还是try啦。。=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