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1/09/2008 1.48 a.m. 叛逆龙

昨天跟今天真的睡到有够烂。。
昨天我换了床单。。
没有被鬼压了。。值得庆幸。。
但是却发噩梦了。。真是的。。
但是我的噩梦很烂。。XD
我梦到那个贪小便宜,肥到半死又lansi的mr. yeap检查我们的头发。。
然后我在我的梦里一直拼命藏起来我的头发。。
最近我的头发很长啊。。
是我今年留最长的了。。
前面的头发啦。。。差不多到鼻子了。。
没办法。。反正年尾我都会变成光头仔了。。
现在就让我享受长头发的滋味吧。。XD
这几天我的姐的朋友来我们家玩。。
真的吵死人的。。。
我的chemistry也是因为他们的啦。。
考chemistry前一晚就因为他们吵到半命。。让我不能专心读书。。
结果另一天考试的时候。。耳朵旁边还隐隐约约接受着他们打麻将的声音。。
现在我在读biology。。
他们也是吵到半命。。所以既然读不下了。。
就拿这个时间来update blog lo。。
since我之前已经skip很多blog了。。
如果不自己提醒自己。。真的不记得现在我们在考trial exam的。。
真的没有trial exam的气氛的。。
每个人虽然都很努力读书。。
但是总觉得他们好像。。erm。。还在轻松的。。
真的不懂现在的小孩子的想法。。XD
也因为我的姐啦。。害我每天晚上都那么热了。。
本来我在楼下读书是因为楼下很凉。。
现在我被逼回到自己的房间读书。。真的热到半死。。
我要说啊。。我的姐真的越变越坏了。。
自从知道他抛掉前男友的坏之后。。
总觉得他越来越叛逆了。。
而且每天出街。。跟一大堆朋友出街出到三更半夜。。
又有时跟我的妈顶嘴。。真的越来越没有礼貌了。。
家里的家务不会做又整天出去。。
而且还不时不时跟我的妈拿钱。。
他根本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家庭的。。
我们都不是什么富有人家。。又常常花钱。。真的没脑。。
还有哦。。跟你们说。。他真的是没有脑的。。
我那天在客厅读书。。
他突然跟我讲。。
“boy。。收拾客厅。。扫地抹地一下。。我的朋友要来了。。”
你们说他是不是超级没有脑。。
他明明知道我在考trial exam的。。
不过这不是重点。。
他根本就是当我是工人啊。。你们说这个人过不过分。。
然后在朋友面前做到乖乖牌的。。
倒水给朋友的。。洗碗的。。这只有这个时候做罢了。。
平时他根本没有做这些东西的。。
他会做家务的同时一定是有什么要求的了。。
为了得到妈的允许出去什么的。。
我妈就一定要他至少扫地抹地的。。
不过有时他也是没有做的。。最后也轮到我做。。
这种人叫烂人。。
刚刚我跟他说。。叫他们小声一点。。我要读书。。
他跟我说。。
“谁叫你last minute才读书啊。。活该。。我的朋友讲话大声管你什么事。。”
这个人真的没有得救的了。。
他已经不当我的妈和我是家人了。。
在他的眼里。。
我的妈=银行
我=工人
我这个人又不善口舌之争的。。
不管吵什么都吵输的。。
所以最后也是。。
“懒得理你这个人”
以前拜神的时候。。
那个人真的没有说错。。
我的姐会变坏的。。
然后那时给他穿一个链。。
那时他还是坏。。只是没有现在那么坏。。
还有一件事。。
他永远只当我的爸是钱的来源了。。
他这个人真的是不会关心别人的。。
我的妈没有钱的时候。。他还是那么挥霍。。
我的爸虽然有时并没有尽到什么爸爸的责任。。
但是他的生活还是有必须养那个白骨精的啊。。
还有我的奶奶的电费。。
最近他的工作又不理想。。
我的姐每次联络我的爸。。
唯一的目的就是钱罢了。。
我的爸没有钱他根本不理。。
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有这种姐的。。
失望透了。。
我能占卦到。。他以后绝对不会理我的爸妈的了。。
就当他21岁的时候。。
他就会飞的了。。
忘恩负义的人绝对不会回头看帮助过他的人的。。
没办法。。
他是无法无天的坏龙。。(他属龙)
也是心狠毒辣的黑蝎。。
只能等待他完全叛逆的那一刻了。。

3 comments:

Kway said...

祝你考試順利

你姐姐還是不懂事,但愿一天她會想通

Life's go on,加油=D

Anonymous said...

but yr sis got 10 a's in her spm wor??.....then that time she also very pia 4 her spm?like now wat u do?

Anonymous said...

一样
我也很不爽我姐
加上最近发生的东西
让我更不爽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