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9/08/2008 2.44 a.m. 信念就够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
“懒惰”一个罢了也说不完。。haiz。。
明明还剩下几天就要到spm的说。。
现在也一直漫画啊。。anime的。。T___T
ok啦。。明天才开始努力啦。。XD
最近自己也不知道做什么emo起来了。。
总是一整天想着不爽的东西。。
好像“为什么自己总是一个人”什么的。。
然后也想过为什么自己跟其他人不同。。
i mean的是为什么其他人跟朋友的联系方面跟我的不是很一样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
就是觉得奇怪。。
我的手今天也给puffy咬到七息八烂了。。
我的青筋也已经好像被咬到似的。。
但是不觉得痛啊。。
我的手都已经好像开始“进化”了。。
拳头的尖角已经不知道生了什么东西在里面。。
然后我的直觉告诉我好像是我的特tendon还是cartilage开始重量级地发展着了。。
当然我知道不是件好事来的啦。。
但是反而让我觉得更有想要打墙壁的感觉。。
我越来越变态了。。
说真的。。我自己也是觉得自己没有听人家劝告的能力了。。
像ktmys讲的。。我似乎不再接受人家的劝告了。。
也像hoay yin的comment讲的。。
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的确。。我的恨促使我不再听。。
但是我并不后悔啊。。
不知为什么。。被人家认为是反派角色。。
自己自然而然也渐渐变成真正的坏人了。。
真是讽刺。。
开始的坏人变成现在人们眼中的好人。。
过去的平凡人也变成人家眼中的坏人。。
现在的生活真的不好过lo。。
坚持自己的信念。。有时真的会让人走错一步。。
但是即使自己走了怎样的邪门歪道。。总是不觉得有什么错。。
是自己没有没有发觉。。还是自己是正确的。。
什么是正确。。什么是错误。。
其实并没有原本的对于错。。
对的本身。。当然认为自己是对。。对方是错。。
而错的本身。。确认为自己是对而对方是错。。
不管怎样看。。各自都有各自的想法。。各自的判断。。
所以我也我行我素。。觉得自己对就好了。。
就算自己被认为是千古犯人也好。。
至少有个不承认他人存在的心。。
我就毫无遗憾。。
选择恨并没有错啊。。
在于一个人怎样去控制就行了。。
但是相信我也并没有多少把握能完全制止自己的愤怒。。
人家说自己的感情就是自己最可怕的敌人。。
敌人根本控制不到自己。。
偏偏存在于内心的感情拥有掌握一个人行动的系统。。
说到感情吗。。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的倔强。。
不止判断了自己的脆弱。。和自己的刚强。。
就好像我以前。。随随便便就会喜欢上某个人。。
现在已经懂事。。了解现实的我。。
并没有那么容易喜欢上人了。。
但是却容易掉进陷阱。。真笨。。
“孤独,倔强,勇敢,都是我,
我拥有太多 不同 基因。
安静,吵闹,沉默,都是我,
分钟 不同的颜色。”
这是我在“我就是这样”by刘力扬的歌里最喜欢的几句了。。
的确有点适合我。。
但是却有点不适合。。
自己也不懂。。
因为生活的某些是而能让自己融入歌词。。
但是却因为自己的身份没有权利投入歌词。。
真的我矛盾的地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说,你这么想:
带着仇恨或遗憾死去也无所谓
其实多EMO都没关系啦对不
反正来这世界走一回
不一定要快乐地离去
多么黑暗,多么刻骨铭心
其实,都没什么了不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