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18/04/2009 2.47 a.m. 叹息间哭

今天考完试了。。。
终于轻松了。。但是今天过得很空虚。。=.=''
没有东西做。。。
而且今天不知道做什么的。。
每样东西都逆我意的。。真的很geram lo。。
but mostly是有点。。down down lo。。
因为考完试了。。一大堆时间。。然后偏偏考完试就不知不觉发觉那么多事。。
but今天我mostly做的是。。!!!!
我今天看完“地狱少女 三鼎”了。。
超超超感动!!!!
真的是哭出声那声leh。。还有抽泣的。。
(比我老妈以前打我的时候哭得更惨。。)
yuzuki发现到他的事实的时候。。
将他的故事的时候。。
omg。。。哭到我要死!!!
我永远支持“地狱少女”!!!
真希望有season4 gok。。。
然后我又看“the nanny”。。有笑到我要死。。
一瞬间哭。。一瞬间笑。。
真怕搞出我的脑有问题er。。=.=''
我现在好像有一样东西很讨厌的。。但是想不到是什么。。
那个人of course我还讨讨讨厌到死的。。
now i mean是另一样东西。。有种很怪的感觉。。
有那个让我emo的possibility的东西。。
就是啊。。erm。。
最近跟一个朋友谈天。。 i mean msn啦。。。
就谈谈谈。。谈到我是不是太choosy了。。
这点我自己也是很同意的啦。。我知道。。XD
只是hor。。
我最近有一点很怕。。
我会不会真的不会喜欢人了。。
因为距离上次喜欢一个人已经过了蛮久一下的lo。。
然后现在好像没有一个能让我动心的人。。
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孤独到老的。。
but 我的case我倒不介意孤老。。因为一些原因。。
but。。你们知道的啦。。
我们的青春嘛。。
在家里我是唯一一个1头的青年lo。。
我姐2的头。。妈4的头了。。
就只有我没有恋爱的经验罢了。。有点可惜。。
但是也不能好像突然冲出马路跟一个人说i love u什么的嘛。。
我现在的状况处于现实性的。。
which对我的relationship超没有利益的。。
haiz。。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可能今天的天气并不是那么凉啦。。
热到我胡思乱想了。。
今天为了地狱少女哭到要死。。
不知几时我才有机会为了自己的爱而哭leh。。haiz。。

1 comment:

Kye Chiun said...

HAHAHAHA...omg omg omg...
u ar....sure will find tiok someone u like eh la... =)

but...that anime so hiong meh? o.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