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6/04/2009 2.52 a.m. 比较好了

well。。
前几天我try了很多方法修理我的头发。。
然后啊。。
我奇怪为什么自己没有发现到我的发质有一个好处。。
而且我也常用这个方法的。。
现在我的头发至少okok了。。勉强勉强啦。。
我忘了我的头发可以换direction的。。。wakaka。。
现在我换取左边了。。
至少我的头发不会卷上天就好了。。
虽然kah ying他们说我的头发飞去右边比较好。。
但是现在形势没办法啦。。
不然我就不能见人l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