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24/04/2009 3.34 a.m. 头发理论

现在半夜三点多了。。
我睡不着。。
主谋是我今天吃的ice cream。。
actually是friday送我妈的。。
然后我妈头痛什么的。。就给我吃。。
真的很好吃。。没得顶。。
但是。。那是咖啡味的。。。T____T
结果我到现在都没有睡意。。-.-''
好。。现在将我的头发仔细一点。。
我的sideburn。。
变短去了。。。本来是超长的。。超过我的耳朵多多。。
现在我的头发因为这个短sideburn变得不平衡了。。
可是如果留长了。。我是觉得应该能救的啦。。
只是我超级不喜欢现在的发型。。
前面leh。。erm。。就是那种怎样弄都不会好看那种lo。。
太长的关系啦。。
而且又不是很长。。总之是不长不短啦。。很难看。。
我后面的头发。。
erm。。仔细观察的话。。
是看得出他帮我剪的形状跟layer不错啦。。
但是讲到要整理它就很难了。。
我的头顶的更难做。。
那个hairstylist跟我说我的头发上面不适合spiky的。。
所以要像那种张栋梁那种。。(第一印象。。)
但是他王八蛋剪掉我的sideburn怎样留什么张栋梁头发啊。。cis。。
我现在看到镜子就忍不住geram的了。。
所以最近我的脾气会超级不好。。最好别惹我leh。。
但是我也可能是因为wax的不适合啦。。
因为我用的是我妈的wax。。
超级硬。。超级难用的。。loreal的。。应该是。。
所以我打算买gatsby的。。没有try过。。想去试试看。。
这个死鬼kye chuin har。。
听到我的头发完蛋了就忍不住要看har。。>.<
没关系。。我一整天戴帽子。。hohoho。。
不过我真的很想念我的sideburn啦。。T__T
虽然整天弄到我的眼睛痒痒的。。
但是它还是那么的美啊。。
为什么你要剪掉它!!T___T
哦。。对。。
顺带一提。。这个发型师就是那个上次我骂到半死的那个。。
还有。。我们一家三口去剪头发。。
他只用wax在我的妈跟姐头发。。
我的就剪完敷衍敷衍的了。。气死我了。。
不过算了啦。。
现在埋怨也没用的。。
又不会头发立刻长起来。。cis。。
好了啦。。我走了。。
不过还是不能睡。。 T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