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20/04/2009 3.09 a.m. 以后的内心世界也会在此

哇。。最近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leh。。
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
而且最近我也有一个习惯了。。
我的头发已经长到可以绑起来的了。。
(顺带一提。。我绑起来的时候超像我的妈。。我姐被吓到了。。)
然后前面的头发又做到我的眼睛痒到不行。。
所以前面有一撮。。
结果我的样子已经不是我的妈了。。
而且个你们能在精神病院看到的老姨了。。wakaka。。
不过这样我比较凉爽。。
我今天一直被我的妈逼学驾车啦。。>.<
都不知道驾车怕到我半死的。。
我这个人天性就是有driving-phobia的啦。。
就只是我的妈一直无视这个phobia逼我驾车罢了。。
但是我也是想学啦。。。
还要载kah ying。。 hoay yin他们。。wakaka。。
都不知道他们敢不敢。。XD
对了。。
我真的要问你们怎样驾的啦。。。>.<
我虽然今天第一次驾auto的。。
但是就觉得那个油门好像太过容易踩了。。
而且我还以为auto跟manual差不多的。。
结果我一上车就踩着油门不放了。。吓到我的妈半死。。
车走太快也很恐怖leh。。
(我也有速度恐惧症)
我真的很差lo。。
hoay yin他们是女生都驾得比我还好。。
我现在连驾出我的家门口都成问题lo。。
现在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其实在家里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做的。。
我现在超级想要看pokemon啦。。。
从最初的season 1开始。。而且要日语的。。
但是整个internet我只在youku找到。。
但是youku在白天就超级超级慢的。。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动到的。。
只能在半夜超过两天才能至少正常运作。。haiz。。
对了。。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的post已经快要达到一年份的数量lo。。
虽然我是在前年开始我这个blog的。。
but。。compare一下。。
能看到我从我开始这个blog那时候开始。。
我也变了蛮多的一下lo。。
而且已开始我就是写那些什么痛。。死什么的。。
现在我已经稍微少一点了吧。。
我从一个认为自己没有朋友的。。
变成一个超想珍惜朋友的人。。
我从一个没有自信心的人。。
变成一个稍微厚脸皮的人。。
我从一个很静的人。。
变成一个无话不谈的人。。
(虽然我恨一个人的东西没改变。。==)
这里。。我记载了无数我的回忆。。
朋友一天一天变得越来越多。。
我学到的东西一天比一天还要广。。
而且我想如果我没有开始我这个blog。。
我想我也没有机会让朋友了解我。。
也可能我现在还是宿男gok。。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把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不知以后10年。。
我是否还能存在于这里呢。。
这很难讲。。
不过我觉得。。
我应该会继续在这里。。
即使朋友全都长大了。。
全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也是一样会在这里。。
继续广阔我的内心世界。。

1 comment:

yin said...

我也没有驾到很好,reverse的技术还是很差
你的妈妈很好啊,一直鼓励你,不像我,是一直争取才有的驾的
油门不可以一直踩的,要踩踩松松,省油嘛!
还有,假期了,就约出来见见啦,超想你的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