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29/04/2009 10.51 a.m. 恐怖片的后遗症

昨天。。kah ying邀我一起吃ichiban哦。。
哈哈。。然后我就来讲故事了。。
我早上一到gurney。。
我一直以为ichiban在g hotel 还是gurney的。。
所以我一直一直在找lo。。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就一直打给kah ying lo。。
kah ying的电话又不能通wor。。
我就很怕了。。最后我打他的第二个电话。。才打通了。。
然后bla bla bla。。最后才知道我去错地方了。。==
kah ying讲的是gurney hotel。。不是g hotel。。。arh!!!
真的。。是我的错。。
我的msg也写是gurney hotel。。XD
然后没办法lo。。
我就走路去gurney hotel lo。。(谁叫我不会驾车啊。。)
我一直以为gurney hotel很近罢了。。
就走走走lo。。
走了很久一直没有看到。。
我又再打扰kah ying了。。
他讲要在下一点。。
我又走lo。。
走了很久。。又是还没有到。。我有打给kah ying lo。。
他说是在evergreen hotel隔壁的。。
我就走lo。。
真的我走了很远很远才到。。
walao。。我说啊。。
真的累死我了。。走到满身大汗的。。
天气又热到半死的。。
我的脚到今天还是很痛。。>.<
不过是我的错啦。。
谁叫我没戴眼镜看msg。。XD
这些照片是在ichiban拍的。。
我从kah ying的blog偷来的。。wakaka。。
























































ichiban的食物也算ok啦。。
算kah ying介绍不错啦。。wakaka。。
ah nee过后要去考试。。
可是他的时间观念我有点疑惑。。哈哈。。
而且ah nee果然是车神还是什么的。。
他刚刚回去不久就接到他的电话说到了。。蛮恐怖一下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fitness什么的拜访一下。。
过后kah ying就要回了。。
我。。hoay yin。。ah koay就一起去gurney lo。。
(我注定是一世被女生载的了。。wakaka。。)
我们在gurney走走shopping那样lo。。
不过说起来我们也开始闷了。。
然后我提起redbox嘛。。
就记得darrel也在那边lo。。
就直接参进去。。wakaka。。
jeffery跟darrel啊。。hoay yin跟ah koay啊。。
都唱到kiet kiet的。。
只有我这个唱不到10秒就被跳歌的了。。wakaka。。
但是我也无所谓啦。。
跟实力派的人进redbox简直是自寻短见嘛。。
然后完了过后去玩玩。。然后去看戏lo。。(加了hoay yin的一个朋友。。)
我们去看“the uninvited”。。
generally来讲啦。。我很喜欢这部片。。
我喜欢他的故事。。很不错。。
可是哦。。这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leh。。
怕到我要天要地leh。。
又怕又想看。。真的刺激到半死。。
但是结果我昨晚睡得超级不好。。
本来是睡着的了。。
怎样知道半夜突然醒过来。。
过后就怕怕怕。。不能睡了。。T_T
头脑里一直想着那个戏的内容。。怕到我半死。。





我今天拿到成绩lo。。
虽然成绩okok。。但是我有一个B+!!!! T__T
不过我拿到一个A+。。wakak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