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30/04/2009 4.08 a.m. 对骗子的宣言

大家半夜好。。
本又再次地失眠了。。
随着黑暗的夜晚结束。。
我又再陷入了稍微一点点的emo。。
今天我想讲的是“骗子”。。



















18年。。那么快就过了。。
不管是大人还是朋友。。
谎言不断地在我四周游荡。。
对于以前的我。。我应该不记得了。。
因为没有懂事。。所以根本不在乎。。
但是相反的。。
现在的我。。不像往前。。
青少年的希望不像小孩子那样一拍就散的。。
大人说出的话越来越不可信了。。
每次。。当我妈背叛了一些诺言。。
我的心里就坚持着那么一句。。
“每个大人都是一样,骗人精”
我就凭着这句安慰自己。。
每个人大概都明白希望被破灭的绝望吧。。
没能得到自己想要而自己却不能完成的绝望。。
好。。大人的事我也该一段落。。因为不是我今天写这篇的起因。。
但是别问我是什么事。。
我有些东西是不能公众说的。。
比起大人的谎言。。我觉得朋友(尤其是好朋友)的隐瞒更为人难受。。
如果是喜欢的人。。那就真的是人生折磨。。
这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地喜欢。。
但是却是忘不了的痛。。
而且还差一点成为了我第二个憎恨的人。。
你不懂你的那么一句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生的唯一希望吗?
那么容易地就把一个约定说出口,无视我的公平。。
当你说出的那么一个约定。。
我是真的有一瞬间的幸福。。
虽然短暂。。但是我想珍惜。。
当知道真正的事情时。。
才知道自己被自己的信赖出卖。。
我是真的第一次那么庆幸自己会有人喜欢的。。是真的。。
但是才知道自己根本不能跟其他人比。。
而且我的确是自己欺骗自己。。
我明明已经知道不可能有人喜欢我的这个道理。。
我却一次又一次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结果。。被自己的坚信摆了一套。。
我很可能会恨死你的。。

这是我的想法。。
所以。。
我再也无法忍受骗子的存在了。。
如果我的好朋友对我再次撒回同样的盐。。
我很可能会彻底地绝望的。。
我也不能担保自己的话是否真的还是假的。。
因为我有时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真正在想什么。。
结果。。
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是一个我很久就已经推论出来但无时忽略的。。
“人是不可相信的生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是可以相信的生物!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