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31/08/2008 2.48 a.m. 'menstrual headache'

啊。。。。女生的月经真的弄到我很头痛lo。。。
i mean biology的啦。。。
我读了好几天怎样都背不起来leh。。。
真的超级烦啊。。。。
我现在真的已经好像没什么去taekwondo的活动了。。
难怪肥油最近开始出来了啦。。>.<
说我已经有了下一任的秘书做东西是ok啦。。。
而且他很有干劲啊。。。
只是最近他做的东西真的让我怀疑了他的专业。。
他问了我从来都没有做过的东西。。
就是他问colour belt算不算是jawatan。。
surely不是的啊。。。
但是他跟我讲说那个不知道什么course讲有什么分数的。。
我就很奇怪啊。。。
我做了两年的taekwondo秘书。。
从来没有给colour belt什么分数的。。
而且如果说colour belt算是jawatan。。
那每个人不就是有职位了啊。。怪怪的。。
啊。。我这个人就是很会得意忘形的了。。XD
我昨天用了很快的时间。。读完了大概30面的chemistry参考书。。
然后我就自己想。。
“哦。。我其实满厉害的嘛。。”
结果今天。。我没有读到书啊。。。
而且也是没有时间读also wut 。。
从早上开始。。我就去补习。。然后就回来看戏。。
然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塞车。。。
然后回来拖拖拖时间。。拖到现在。。
还看project runway。。。
(最近我爱上了project runway leh。。有点像星光大道那样刺激。。)
还有wizard of oz。。还有hannah montana。。。
没办法。。我就快要失去astro了。。T_T
因为我妈最近经济上有点问题。。所以就arhem arhem啦。。。
haiz。。我会想念你们的。。
hannah montana。。。
project runway。。。
wizard of oz。。。
星光大道。。。
teen titans。。。
totally spies。。。
haiz。。。管他的啦。。我还有一大堆anime还没有看。。wakaka。。
还有我的老师要借我ghost whisperer的戏。。hohoho。。
哎呀。。不能不能。。我不能这样的。。
要分配好时间。。XD
哦。。对hor。。现在是merdeka hor。。
哎呀。。不管我们这种不爱国的人的啦。。。XD
我对malaysia已经很失望的了。。
但是只庆幸一件事。。
这里没有火山爆发。。地震的天灾。。XD
不过也好啦。。我多了一天的假期来休息。。
多好。。=P
好了啦。。
开始眼皮重重的了。。
晚安啦。。。

1 comment:

loy said...

hah...
din go traning ar...
laz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