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03/05/2009 3.51 a.m. 失去的过去

wakaka。。本人又再失眠了。。
其实我是已经每天这个时间没睡觉的了。。Zzz...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leh。。
我就只剩明天给我休息就上课了。。
而且我新的时间表真的真的很恐怖。。
几乎每天都是早上10下午6的。。
所以我接下来的weekday应该不能跟朋友出街了。。T__T
hmm。。我终于在inti过了一个semester了。。
很多人都问我inti怎样啊什么的。。
actually我只回答他们我姐讲的答案罢了。。
就是很小!!!
我姐说第一个inti的campus比较好比较美。。










我是不知道啦。。
我一来就来新的campus了。。
就是这个。。














看起来很像医院。。-.-''
而且它的carpark是严重性的少。。
semester 1就已经挤成这样了。。
我想象不了semester 2会变成怎样。。
不过如果是从教育方面来看leh。。
我个人意见是觉得inti占优先lo。。
我姐说过inti的syllabus比其他的高一点点。。
而且这里的lecturer蛮好玩的啦。。

日本歌的好处除了好听之外。。
就是我们根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wakaka。。
虽然kalafina的“aria”我已经停了很多次。。
可是最近我不只做什么的又开始迷上这个歌。。
虽然它的歌词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
但是它的音乐真的很令人有一种让人想要拿回失去的东西的感觉。。



每次想到自己失去的东西时。。
我不是伤心。。就是生气。。
可是想起来。。
如果东西从一开始就不属于自己的。。
那从别人的角度来看我就是自作自受。。
我从之前开始就没有那个想要拿回以前失去的。。
现在也是。。
不管是我喜欢的人还是我的家。。
而且据我所知。。
没有人能拿回曾经不见的东西的。。
如果真的能。。
我早就恢复了本来正常的家庭。。
我就不会变成这种异类。。
东西会因为时间而改变。。
我的家也变得越来越难懂了。。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得知了一些吓人的东西。。
在我不愿意的情况下接受了事实。。
在我没有能力的抵抗下失去反驳的机会。。
我只会一直随着我奶奶的话走。。
因为是老人家我就得听从他的。。
而且他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但是如果他要强逼我接受我爸的那个白骨精那就太过分了。。
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孩。。
但是我有我的意识。。
我奶奶一直在我面前说那个白骨精的好话。。
而且每次都一定会说。。
*你不要跟你妈说我跟你说这些har*
害到我妈一个人支撑家的可是这个白骨精leh。。
真的有点气人的。。
你们大概不知道。。
我也可能不知道。。
我奶奶是个蛮不错的策略家。。
他每次都很会plan东西。。
而且每次做一些东西就一定有一个目的。。
最近我爸有时打给我即将工作的老姐问候什么的。。
想必也知道是我奶奶叫他这么做的啦。。
好了啦。。
也有一句“家丑不可外传”。。
我今天也讲太多了。。
我睡觉l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