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06/05/2009 5.58 p.m. 惭愧自己的无能

我刚刚从inti回来。。
目睹了一件让我心痛得哭出来的事。。
一直可怜的流浪狗。。
在马路的中间很辛苦地呻吟。。
我想是被一个没脑又不负责任的人撞到的。。
然后它的脚还流血了。。
它很痛苦地在路上呻吟。。
它叫。。它吠。。
但是没有人理会它。。

图中的不是真正实情

我看到这个情景我很很很心痛。。
那时我的已经在哽咽了。。
我的喉咙似乎有种忍不住要出来的样子。。
一到家。。没有人。。
只有puffy看着我。。
我蹲在沙发的旁边。。
已经忍不住地哭出声了。。
我很惭愧自己没有能力帮助那只狗。。
如果我跟我的妈说我想下去帮那只狗。。
我妈一定不准我的。。
我妈也觉得那只狗很可怜。。
可是我妈是那种倾向袖手旁观的人来的。。
不过这也不是每个人那时犯的错吗?

从刚刚开始。。
我的脑里就一直浮现那只狗痛苦的样子。。
它的呻吟声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我放不下我的良心。。
我看着我家里的puffy。。
我想。。
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的残酷。。
我很想很想回去帮那只狗。。
哪怕已经太迟。。我还是想要去帮。。
我的泪水。。
似乎表示着它对我的求助。。
它的痛苦不是我们能承受的。。
我不想放过那个撞到这只狗的人。。
我诅咒他受到这只狗所受的痛苦。。
我要他的良心一辈子都不好过。。

人类从以前开始就已经霸占了动物们居住的空间。。
建筑。。发展。。开拓。。
让它们能生活的地方都大大减少了。。


都已经这么过分了。。
难道就连伤害到它们却不为它们至少治疗吗?
我彻底的惭愧。。
身为人类。。也身为我自己。。
我惭愧自己的无能。。
我惭愧我无法付出自己所坚持的正义。。





如果我能。。
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请原谅我的无能。。
我希望你能平安无事。。
也拜托你。。
请不要受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