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世界末日??!! // 六足狗狗 >.<

我这个人是很少看报纸的
只是有时顺便看到website的报道罢了 XD
然后我刚刚看到“Malaysia”跟“H1N1”的字
我就开始紧张看看了
谁叫我现在在Malaysia啊
是讲说有一个21岁的学生从united states回来KL
然后发现到他是H1N1的带菌者
然后看到那个不知道谁讲Malaysia is now on high alert
walao
我开始怕了leh
虽然说H1N1只是virus啦
可是也是会死人的leh
而且也不知道世上多少个人中了
然后我一直很怕这个virus会像“dawn of the dead”那样


每个人都中
然后你咬我我咬你
最后世界末日 XD
ok 回去上上面的报道
那个学生最后给了治疗
现在stable了
然后bla bla bla bla bla bla
then我看到一句!!

Meanwhile, Bernama reported that a man from Bukit Mertajam
held under observation at the isolation ward
of the Penang Hospital
has been declared free of Influenza A (H1N1).


这样我才至少放心以下了 phew~~
详情就看这份报道啦


然后hor
actually我刚刚search报道的目的其实是这个 hehe


是不是很奇怪了
but我觉得很可爱啦
这个报道 是我几年前就一直在找的了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能online找 -.-''
我是今天一直看着我的puffy才想起我想要这只六只脚的小狗狗照片的
可是我记得那只小狗狗应该是比较可爱的啊
我觉得我要找的不是这个
因为我的印象是那只狗是六只脚没有错
但是是比较小
而且是chocolate色的
hmm我应该过后才慢慢找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