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还是不能忘记的恨

沉没在普通的生活
跟朋友
跟班友
跟家人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忘掉自己的恨
(如果不知情的可以refer这里

即使自己在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疯狂
只要有那一刻回想的一瞬间
我绝对不放过想起憎恨的事
每次都一样
一看到跟这个人有关的事或照片
我的眼睛会仿佛突出血丝
我的心似乎真的烧起来那样
我的拳头已经没有办法忍耐

我说多一次吧
这个ex-朋友曾经是个很好的朋友
什么事都跟他说
包括喜欢的人
都会跟他讨论
而每次他多数都会hmp,har那样的回答
也有时会正常回答我
认识他大概第二年吧
我喜欢上一个曾经喜欢的人
而且我当然也有跟我这位ex-朋友
我在这个ex-朋友面前作出了我追求对方的努力
不管我做的什么东西我都跟他讲
而我最没有想到的事
就是我这个朋友已经跟我喜欢的人拍拖了
本来我不是很信的
不过我生日前一天却用不干净的手法知道了某些事实
我hack进了这个ex-朋友的acc
看到的信息,来往的纪录
让我整个人空虚了起来

当时的我选择放弃了这个友情
也同一个时间
失去了喜欢的人
不过我的恨不在于失去喜欢的人
而是这个ex-朋友的背叛
这是我一生都不能放过的事
事情大概一年半前的
时间虽然不长
但是我还是不能忘记这个仇

你们自己想想
如果自己喜欢的人被你最信赖的朋友抢走
而且这个朋友是静悄悄
完全没有露出破绽的
你憎恨的
是因为爱的事
还是因为错误的信赖



即使自己被当成反派角色我也无所谓
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忘记这个恨而已


还有sorry凯敬
我暂时没心情玩你的游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