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不会被喜欢的!!

通常我post了一个很开心的article之后的一篇多数是emo的了
对了
kah ying,siew lin,hoay yin,jin chiew,huiyingz,zhiling....
还有很多很多人
如果有来我的blog的话
不妨看看旁边的video吧
我第一次把我们拍过的一小小片段
跟很多照片合起来做成video的
虽然不是很美
而且很朦
但是每次看了这个video我就好像要哭要哭那种的
可能是river flows in you的歌吧

对了我说到我现在又在emo了吧
不知怎样啦
有时我好像很羡慕我的朋友有target什么的那些
简单来讲就是有喜欢的目标那种
尤其是最近我的很多朋友都是这样
让我有点妒嫉得来又有点羡慕
羡慕得来又有点嫉妒
很复杂的感觉!!
我其实本来很容易喜欢人的
以前的我很容易就看到一个就喜欢一个
等到知道这个不可能我就换另一个
知难而退我也不介意的

刚刚我在facebook做了一个测试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这个无聊测试的)
我玩了那个“你喜欢的人多喜欢你?”
结果我得到0%
就是说我喜欢的人绝对不会喜欢我
我是不喜欢这种测试的啦
也不相信的
只是事实真的是0%
那么长久以来
我看到了很多情形
我的朋友各各本来都没有男女朋友的
最后他们也是找到他们互相喜欢的人
我有一种期待
我很期待那种真的找到喜欢的人时候的感觉是怎样的
就好像人在期待的感觉是怎样那种

在感觉上,我是差不多可以说一个特殊的例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特殊
因为我也在询问这个疑题
而只有我死的那一刻才能揭晓
说到这个“感觉”
从小我就有
而我问过千千万万的人了
每个人都说他们都有那种“感觉”
可是事实上是不可能有人明白的
就是那种我明白人被制造的时候被输入“感觉”是必要的
但是身为“主”的我
为什么要选我为“感觉”的“主”就是这样
我不敢再到处问
因为会有人认为我是神经病还是认为我想扮演特殊角色的了
话归话
我这种感觉给了我一种理论
就是不管我做什么事
失败的八仙率会比较高的
不要说你们也一样
我的感觉就是这种
然后我对“被喜欢”的感觉可能已经彻底绝望
有一种预感好像我以后绝对不会有这种感觉那样
好像我有时想不到我未来是怎样
就好像说我是不是会在遇到我的未来之前就死了呢那样
人类为什么一开始被创造都不知道
不管是语言,知识,物质....
都是人类自己创作出来的东西
所以人类“原本”被创造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生存
而是另有别的意义

本来我实在讲emo的东西的
讲讲讲
变成讲道理pulak ==

对了
这个post我不想要有任何人给comment
所以
绝对不准comment我这个post,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