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处女座的宣言(自作版)

跟你们说哦
我昨天为了我的MPW的assignment拼了我这条老命
  • 我为了这个assignment做到6点多半夜
  • 我被我老妈一直骂“早上了还不睡!!”
  • 我妈开门的时候可到我的手,一条约4cm的疤痕在我的手
  • 我今天的黑眼圈不是黑色是chocolate色的,我的朋友说好像死死的
  • 我没有对我的EEE还有report做到任何进展
然后hor
今天“多谢”我的朋友
得知了
MPW的assignment下个月才交!!
cis!!!
这个group的assignment我昨天一个晚上一个人做完了leh
真的是beh chuan ki er
真的要了我的老命!!
今天我在班里真的是爱睡到要命啊
勉勉强强才把lecturer的课听完罢了
不过算了啦
至少我搞定了其中一个负担

对哦
我那天做的video啊
我自己每天超级自恋地重复看leh
每次看就哭一次
太感动我的作品了 wakaka
but hor
应该很难找到想river flows in you那么弄人家哭的歌了
而且我看我是没办法afford camera的了
我应该只能指定我家里唯一的video cam啦
但是这个video cam的memory card只有16Mb
所以我打算买一个memory card
不过以后拿video cam会很麻烦罢了lo cis
然后我在做一个让每个人哭死的video wakaka

我其实已经想通很多东西的了
只要现在做好“Adam”这个角色就好了
什么“主”的感觉等我面临死亡的时候自然有答案的了 XD
对了
说到死
我看ah nee的blog说梦到秃头就代表一个人的生命变弱
我前天真的梦到我的头发一直掉leh
虽然还剩下几根在上面
我是不是要死了啊 wakaka

我们18岁了
真的是18岁了!!
真的真的是18岁了!!!
如果没有拍过拖就真的有点不应该leh >.<
本人也要加油一下lo
不过hor mainly妨碍我的obstacle其实是我的家人leh
我这个人本来就有这个习惯
绝对不给我的家人知道关于我的感情的事的
不知道做什么我就是觉得给他们知道会很恶心
所以到目前我都...arhem...知道啦
but也有一些原因自于physical跟mental的原因的啦 wakaka
我曾经说过 我反对神的存在
我所有的一切都有自己争取的
spm是我的第一步
我的感情也应该看我的表现吧 哈哈


最近我很会发呆哦
每次都在班里眼睛放空的
我的精神时时都在班外面
想着很多东西
对了对了
我今天想到处女座的东西leh
我讲讲一下啦
but我没有根据书的
反而我是根据我的人格讲的(100% honest 1)
因为我的生日也差不多是处女座的正中央 看看是不是那么准啦
  • 我身为处女座的,做什么事都干净利落的我绝对不会留任何一个证据的。不管是坏事还是好事,我都绝对不会把不想让人家知道的东西传出去的。简单来讲,就是处女座会隐瞒很多事的,不管是好是坏。(你们要小心我lo wakaka)
  • 我很会记仇。知道的人都应该明白我为什么会记仇的啦。而且一些仇不只是两,三年就能解的。又肯能永远解不了pun。
  • 对于不明白的东西,我会一直追究下去。弄到那个人生气了还是会再乱死那个人的。wakaka
  • 我的疑心病有点严重pun的。处女座很容易想到negative的方向的。
  • 处女座对感情的条件很高(这个不知道是我罢了还是全部处女座的 wakaka)
  • 处女座的容易受伤。不管是不是感情的事,家人,还是朋友的东西,都容易为了某些事而掉泪。(还是因为自己想得太单纯罢了 wakaka)
有点懒惰写了啦 wakaka
我现在忍不住想想下一个video要用那一首歌了wakaka
ciaoz~~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