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Assignment地狱轮回

老实说
现在其实不是我应该来这里update blog的时候leh >.<
semester 3的lecturer固然好
只是我们回到assignment地狱”的命运还是没改变 T__T

现在只不过是第一个assignment罢了leh
我们就好像不知头不知尾了 ~.~
but hor
其实这个assignment里面的东西
是我们应该过后才教到的
可是sir已经开始给我们这些了
很明显的一个message

“Research Yourself”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就只能自己research lo
but hor
很奇怪的
我并不会讨厌这个sir wor
虽然上一个semester 2的lecturer也是叫我们做他还没教的assignment
然后我们也赶牛赶马地做assignment
是不是对semester 2的sir有点不公平leh -.-''

今天我刚刚睡了很多
所以现在比较精神
可是某方面上
我好像觉得还不够睡 >.<
而且明天又要早去inti跟朋友做assignment
我迟早因为体弱衰退而er >.<

星期四就是我的生日了哦 >.<
晚上要跟 hoay yin他们去coffee island
又再是kap kap kap的了 XD
but真的不知道有没有时间kap T__T
我大多数是来不及做完星期五要交的两个assignments的了
maybe会带laptop去做 >.<
跟上次去ah nee家做report一样
haiz~~

去年我的生日就因为trial exam而泡烫了
今年就因为assignments
wah~~
真是“多灾多难”er ~~
不过不用紧啦
即使是做assignment也好
至少也有跟朋友一起做的fun~~
而且也至少能跟我的死党们一起 >.<

ok啦
必须继续我的assignments了 T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