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生日之歌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没办法
最近忙着assignment
然后昨天pia到天亮才做完
不过很奇怪
我觉得这次的assignment虽然很难很辛苦
不过做起来有点刺激的感觉
wakakakaka
我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被虐狂了 XDXD

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
我的生日那天也没有报告到
erm那天本来晚上是要跟hoay yin他们去coffee island什么的
不过最后cancel了 T__T
没关系啦
我也知道每个人很忙的
然后hoay yin很想要找时间跟我庆祝我又没什么时间
因为我星期六,星期日都stuck在inti赶assignment
sorry~~~ >.<

不过没关系 XD
我生日那天也有人陪 XD
zi jia
liyuen
june wynn

他们那天特地从远远来载我一起去queensbay
明明不顺路的可是也要带我去
*感动感动*
我们一起看“UP”
(zijia请我看跟吃leh)
蛮不错的一部卡通电影
我很喜欢 ^^
然后我们到处去走走
我跟zijia绝对不可能放过买漫画的机会的 wakaka
最后也有收获 XD
回去的时候我们还去买sushi XD

回的时候又麻烦liyuen载我回
真的很paiseh lo >.<
(我一生人都给女生载来载去的了 哈哈)
到我的家的时候
真的很surprize lo
他们在车里唱生日歌给我
真的真的很感动 T___T
因为我很久没有听到为我唱的了
那时我真的差点哭出来er
but幸亏忍住了 XD

然后我给他们介绍我的小puffy
真的真的很可爱哦 >.<
but奇怪为什么最后puffy开始骂人了
哈哈哈哈哈
连骂人的方法也那么可爱~~>.<
那天真的真的很谢谢liyuenzijiajune wynn ^^

actually老实说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最多人wish我的一次leh
不止我的好朋友们
好像差不多整个inti都知道我的生日的(夸张手法)
不管去到哪里都有人知道的 XD

不管是
facebook的朋友
我的老朋友
inti的新朋友

都真的很谢谢你们
祝福中让我感到心里的一阵阵温暖
真的首次觉得自己又被人重视的感觉 ^^


说说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XD

  1. 我妈送我一个FLASH drive lo

    很好用的说


  2. 我姐送我的earphone

    也是不错的东西

  3. 我表姐送我3样东西leh
    • 很贵的unic的pen
    • 一个铁的keychain(应该是)
    • 超好吃的cake

  4. zijia的电影跟hotdog

  5. 最后是每个人的wish
今年我似乎没有许愿leh XD
可以说是忘记吧 XD
不过我也不像许愿啦
因为我忘了在什么时候
我曾经说过不再相信运气和命运的了
所以一切的东西都要由我自己努力得来


再一次
谢谢大家的Happy Birthday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