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恨死这个家

我已经忍受不住了
我要再次在这里做我的宣言

我恨死这个家
我恨死我的妈
我恨死我的姐
我恨死我家里的每个人

既然只知道自己的女儿
那我存在又有什么理由

yee chun你说存在有价值
那你敢敢跟我说到底有什么鬼价值
站在旁边就等于不在
说出一两句意见就当鬼吵

从来不接受我的想法
从来不理会我的感受
从来不曾为我得到最好
从来没想过我为他们做过什么


作为最小的就只有这种下场
不管什么意见都被推
我恨死你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