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的头发来lo~~

最近真的是老了
越来越懒惰update我的blog了 >.<

for你们的information
我已经开始我的semester 3了
怎么说呢
只有两科subjects
一个就很好,很搞笑,不过有时带有一点杀气 -.-''
另一个不是说不好啦
只是有点闷的说
不管怎样啦
我这个semester就是要拼我的老命的了
since我上一个semester并不理想

还有
我终于拍到我的照片了 XD
可是hor
我的头发真的有点变成chocolate了 T_T
明明只过了一个星期就这样了 haiz
不管了
下次我就一定会bleach我的头发才染颜色 >.<






最近我是有很多东西讲的
but每次blog的时候就一定忘记要讲什么的 >.<
最suay就是我每次都懒惰blog >.<

给你们看一些youtube的video
超超超超超可爱的!!!!>.<
我每次看几个小时都不会闷的 XD
放大你们的volume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