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怨恨种子

老实说
我今天真的是emo到不行
也真的气到不行
(i mean从inti回家后)

今天好像每个人都逆我意
真的真的超级geram
自从我进inti之后我就没有那么生气过
变成乐天派的一员
我真的真的很久没有pek chek到打墙壁的了
而且还是四连击
搞到一个小黑青

大概是我看太多anime的关系
每次总是遇到让我觉得

“为什么明明是同样的,得到的对待却是那么的不公平

每当自己有那种掉进深渊的感觉的时候
我就想想自己好像anime里面的世界那样
感觉自己是孤独的存在,是本来就这样的存在
心里就得到一些些的安慰
虽然这种方法自以为是,而且幼稚
但是如果能阻止我恨任何一个人的话
这种会被人说“爱现”的想法
也只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想

“我是悲哀的存在”

“我全世界”

“我没有资格得到”

“我没有必要有这种感觉”


我一直不断重复想起这些东西
只为了平衡自己认为的感觉

不介意他人想法”

“又是这种人类


这些如漫画里的词句
在漫画里是很有力的说法
可是在现实却只会给人说“假到半死”

真的老实说一句

“我恨全世界的人”

这一句并不假
包括我所有的朋友
不管是什么朋友
多多少少我还有累积一些怨恨
“朋友不可能没有吵架”
就找到原因了
不过每次当想到自己为何只看到一张白纸上的一个“点”
却不愿意看到周围的“白”

看到现在自己拥有的
并不是人们中最少的对待
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欣慰
即使是多么讨厌现在
多么憎恨现在
我还是没办法改变事实

“在XXX旁边,我只不过是个隐形人”
以上的XXX不是一个人
不过还包括我姐,还有很多人
被人们当作一个根本没有比较价值的存在
真的有点难受
因为真的存在,却被当成不存在
明明我比较优秀,却不被人称赞
明明我比较努力,却不被人看到


不管是
我妈的朋友
我的朋友
邻居
家人
亲戚
嘴里就只有我姐的名字
我明明就在这里
却没人愿意以我为荣
即使是主动向我说话的
也是那一句
“你姐最近怎样了”

憎恨一切
憎恨每个人
讨厌
讨厌死每个人
不过这股怨恨
我应该向哪流啊
闷着闷着
我会崩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