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情绪失常

虽然说semester 3开始就要努力
但是努力不到一半我就开始懒惰了 >.<
这个星期我将会有两个tests
但是我根本没开始读书到
反而这几天一直enjoy XD
明天要跟koay他们去queensbay看G-force
你看
我真是的
不过我是有想拿我的notes去读的啦
只是怕弄不见notes就糟糕了
Mr. Chan的“名句”都在里面 哈哈
看先啦
看先啦

最近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很容易生气
而且不像以往能控制住自己的愤怒
多是我家里的事
那时的感觉怎么说呢
真的气到要爆
而且我生气的时候还会牵连我附近的人的
最好我生气的时候你们别来找事啦
不然就是嫌命长的了

我的头发已经变成chocolate色了 T___T
才差不多一个月罢了 haiz~~
不过还是有啦
只是必须在太阳底下才看到
HAIZ~~~~~


我的头发
已经变成这个颜色了 T__T


下次leh
我就一定会bleach先
才染红色
就是这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