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生日中忙碌

又再来
我这时候不应该在这里blog的 XD
不过今天是我的特别日子
就算算吧~~

真的很怀念leh
semester 2我们也是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
差不多班里一半以上的人都online敢assignment
今天也是一样
哈哈
然后这次我们应该会比较烦恼
因为我们对付的lecturer有点“恶魔”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全部人几乎都快要神经了
因为这次的assignment可以说是包括了我们完全还没学到的 >.<
要我们自己research
真的要命的lo
而且最惨是我们自己根本不明白

然后我们是有一些senior在我们的班的
很不公平lo
因为他们假假也是读过全部syllabus的lo
but我们没有嘛
所以真的做到我们神经了
我差不多要脱线

现在开始是我的生日嘛
谢谢每个wish我的朋友们
爱死你们~~ >.<
然后我的姐送给我earphone
for我的laptop用的
真是刚好hohoho
然后我妈送我一个8Gb的thumbdrive >.<

ok啦
我也用太多时间在这里了
回去我的assignment啦
haiz~~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