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对他们的疯狂与担心

一直以来都很现实的我
很少会为偶像疯狂
可是
这次我可能有点过头了吧

现在为了他们
我真的赴汤蹈火也愿意
发现到...
为了一些人而努力
是一件 多么幸福的事
因为自己找不到能让自己努力的人
所以选择了追去不可能的对象
让自己更加努力,更加坚强


Seungri 来自Big Bang的
虽然在Big Bang里面我最最喜欢Taeyang
可是说到底Big Bang也是我的偶像团体
我也很喜欢他们每一个人

刚刚10am
他因为acute appendicitis而进行手术
他的fans真的蛮担心的
我也是一点点担心啦
说到底也是个手术
如果真的出事,我可能会哭出来 leh T__T
幸亏刚刚2am的时候
Twitter的BigBangFacts跟我们说手术安全结束了
也稍微放心了


在另一边
我的目前第一偶像B2ST
他们最近也是moody moody的
因为我每天都很关心他们的消息的

然后昨天开始
Yoseob

Yoseob在Cyworld post了一个post


他的意思是:
“You guys are too much...”

他这么一句...
让我们(fans)都很担心
因为Yoseob是个开心果
我们很少看到他emo的
这个post真的让我们又惊讶又担心

接下来是今天
Hyunseung

他也在他的Cyworld post了一个post
这个意思是:
“Lone fight...”
指他孤单走进战场
又是一个很emo的post
让我有更加担心了


然后更严重的
就连leader
Doojoon

今天在twitter也来了一个post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他们了 T__T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担心自己的偶像的
好像自己的心,在烧着那样
就在这时,我才明白每次艺人都会说一句
“让歌迷朋友担心,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们真的会担心自己的偶像的 =(

现在剩下Junhyung,Kikwang和Dongwoon了


我希望他们不要跟着一起emo了 =(
希望他们振作起来
BEASTHwaiting!!!



能看到我的blog贴满他们的照片
可见我已经彻底为他们疯狂了 >.<

1 comment:

KiDuLt said...

rili full of their pic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