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Junseob moment SPAM!!!

你们应该很清楚知道我很疯BEAST的了吧
可是里面还有一样东西
是能让我窒息的东东 >.<

Junseob Moment!!!

其实是Junhyung + Yoseob Moment 
这是像我们这些fans眼中
他们好像pair来pair去的样子
在那么多里面
我最喜欢 Junseob了
不知道...就是他们给我一种感觉
很配!! >.<

现在我要post一大堆...
从世界各地的网站
偷回来的珍贵照片~!!>.<

*有谁是不喜欢这些倾向的就请离开吧*
*Wakakaka*











根据Yoseob的“口供”
Junhyung很喜欢欺负Yoseob
真的很可爱 >.<

然后我发现
junhyung已经把Yoseob的颈项当成玩具了
哈哈哈哈哈哈
爱死他们了~~

然后我也不敢放太多这些照片啦
等下就给我的朋友机会讲我的BEAST的坏话的了 =.=

1 comment:

suhaisweet said...

Nice friend..visit mine if u free ekh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