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的松弛

很庆幸的~~
我的B2ST大概已经振作起来了 >.<
看到他们的Cyworld,Twitter,etc...
替他们高兴
而且很期待他们的回来 =P


在我看来啊
我真的不懂
我是不是他们唯一那么疯他们的男歌迷 
以为hor
那天twitter
我回复B2STLYBOYS的twitter嘛
他说很难得看到B2ST有男fans的

然后我就去看看B2ST的现场演唱
真的leh~~
全场大概只有3,4个男生而已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他们称他们的歌迷为“B2UTIES”了

可是也不能怪嘛
他们太迷人了~~
让我整个人飘上天堂了 >.<


星期二我就要大考了
我竟然这么轻松
老实说...
我不是在怕我的大考,
我实在怕为什么我没有在怕
不过答案很明显啦
BEAST已经夺走了我的心~~
现在什么紧张感都没有 XD

我现在一心只想要买到他们的杂志
COOL轻音乐
不知道哪里有得买
也不知道Malaysia到底有没有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