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可口的韩国偶像

看来要等7月的杂志来到Malaysia应该会很久的了
真的很伤心~~~

不过...
我前几天在找杂志的时候
我的“B2ST-radar”突然响起来
(你们自己imagine啦~~)
我看到一本4月出版的杂志!!
S.H.E.的封面的


不过为什么S.H.E.会trigger到我的“radar”leh?!?!

因为......


(请注意杂志封面的最下面的字)

HAHAHAHAHA
我是不是疯了leh~~ XD

那么小的BEAST也给我看到
然后我就买下这本RM9的杂志了
虽然比不起7月出版的COOL轻音乐
可是现在我考试
需要一些B2ST-related的东西压抑我的疯狂 >.<

至于里面的内容leh
hmmm...
应该是读法的关系啦
他们的名字有点不一样 >.<
不过他们还是一样那么的帅~~



然后最近开始发现到
Kpop里面的“好料”~~

好像这个
来自2PM的Nichkhun




我第一次看到他实在那个Cabi Cabi的歌里面的
他真的真的很可口可爱 !!XD

你看他在Cabi里面的...


是不是有点想要吞掉它的感觉leh~~
不过2PM就是出名身材好的啦

然后就是这个
来自CNBLUE的Minhyuk




他跟我一样年龄,19岁~~
真的很可爱hor~~
真的忍不住要cubit他的脸cubit到... >.<

不过!!!
你们放心!!!
我的最爱还是B2ST!!! >.<
爱死你们~~


照片里面那个八婆是谁?!?!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