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喜欢的对象:我的心,不是你们想象的污浊

今天早上忘了说自己的一件事
(准备...这应该是久违的emo篇)

昨天晚上
不过正确来说
应该是掉眼泪了

不是为了电视剧情
不是为了失去什么东西
不是为了喜欢的人
只是这么的哭了

老实说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
我昨晚哭的时候
也有在想
“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哭?”
可是那是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自己流下热泪的理由

感觉...是一种很特别的东西
控制我们身体每一部分的反应
即使自己是电子系的学生
也很难明白如何控制自己的感觉

我喜欢B2ST
很多人似乎有点接受不来
是因为他们是男团体,而就没资格吗?
我不知道
我就是凭感觉
就在我听到,看到Shock的MV
我就开始深深爱上他们的表演
他们真实的一面
他们搞笑的一面
真的能融化我的心

他们现在在我的生活中
虽然只是人们说的“偶像”
可是我却很珍惜他们
我不喜欢每个人随便说的“喜欢”
我的“喜欢”是指不管是谁,
我都会付出我的全心全意
他们成为我生命的支持
成为我坚强的盾牌
即使自己生存的世界是充满鬼怪
我也会因为他们而有光明

是不是觉得有点耳熟呢
可能这和上次的“J-事件”相同吧

或许一些人不知道
J是我上次喜欢的一个人的称呼
至少是我给的称呼
那时,的确...
我为了这个人,即使是那么小小的注意
我也会奋勇
我会因为他人而生活
虽然那个人并不知道
虽然那个人并不喜欢我
可是我觉得这很值得
因为因为他的存在,我才懂得努力

就跟B2ST的原理差不多
虽然有点尴尬
可是...
这可能有点像“少女的恋爱梦想”吧
至少是男版的

我很少会在喜欢上人
原因在于自己很难再相信命运这个东西
不管是什么东西
就只是实际上的事情
不是随便换换风水就能转变的
也不是因为有因必有果
只是单纯的现实

所以
我选择了一个不可能的对象
B2ST
至少他们是我现在喜欢的对象
为了实现自己身为粉丝的梦想
为了看到他们
我不会轻易害怕
也不会轻易放弃

总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一个变态狂 XD
不过相信我
我的心,不是你们想象的污浊
我的需求,我的目的
比任何人都来得单纯
请你们体谅我喜欢B2ST的理由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