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疯狂的宣誓

考试在星期六的时候就完了~~
真的很~~松了一口气~~ X_X
这个semester真的是stress死我们了
不过算了
过了就过了
不管了 >.<

现在我开始看“韩版花样男子”
Carlyn介绍我看的
为了打好我韩语的基础
就必须从看韩剧开始!!
为了我的B2ST!!!
我要学!! >.<

我已经彻底的为了他们而疯了
爱死他们了!!
我已经officially成为那种为了看到偶像然后跟警卫大家的程度了
哈哈哈哈哈
讲罢了啦~~

还有哦
我觉得我有点贱 >.<
因为我之前很喜欢Taeyang的
but....
but........
我现在好像觉得Taeyang有一点变得不是我喜欢那种了
因为之前我很喜欢Taeyang
有一点是因为我觉得他很innocent
可爱可爱的
but hor...
现在他出了“I Need A Girl”的歌之后
我觉得他好像变得有一点...
那么一点点啦~~“好色”~~
不过也正常啦
可是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一点罢了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Taeyang的 XD
不过现在暂时
我的最爱是B2ST
Junhyung!!!!!
Yoseob!!!!!
我爱死这两个人!!
 (还有Junhyung + Yoseob = Junseob)
hohohohohohoh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