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来自我电脑的鬼声

跟你们说哦
我的laptop跟我的computer好像闹鬼了leh~~
还是我的房间闹鬼都不知道
会传出“声音”出来的
ok啦
好像是歌但是是没有人唱而且有音乐的罢了

开始的时候我很奇怪
我在laptop听到了
我以为什么鬼software
怎样知道我关关关
关到完全不software
msn,mozilla,windows media player
全部都关了
声音还是在
然后无可奈何关掉整个laptop才没有
然后今天我开我的desktop computer
那个声音又来了
也是关到完全部东西还是有
然后我想想想还是不知道我的laptop跟我的computer到底有什么关连
我的姐姐房间的computer和laptop又没有事
所以我的假设是
  • 我的房间闹鬼
  • 我的laptop和我的desktop computer闹鬼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那个声音
然后刚刚我的desktop又有那个声音的时候
我想要录起来
怎样知道我一开那个record sound的software
它就不见了
结果我的laptop有的时候
我就录起来lo
我一录完罢了那个声音不见了
真的有点毛骨悚然

你们帮帮忙一下吧
帮我停看到底是什么声音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