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三八聚会

ok
我最近因为懒惰的关系迟迟不update我的blog XD

从哪里说起?
昨天吧
昨天晚上我们整大堆sampat的又聚在coffee island了
真的omg~~
自从我做我的assignment,应付考试,bla bla bla...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kah ying,hoay yin,koay,zhi ling了
更不用说siew lin
自从他去了inti nilai的都没看到他了
超超超想念他们的>.<
然后hor
已经预测到的了
一坐下来就是一直kap kap kap个不停的了 wakaka
连我也变成其中一个八婆了 wakaka
然后hor
hoay yin很久没看到kah ying了
用了很可爱的一个形容词
说kah ying变得很“具体”了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忘记kah ying讲我什么了 >.<
然后他说我一定会写在blog的
kah ying 你看是不是
我真的忘记你讲什么了 >.<
昨天晚上真的很叙旧
college的好朋友固然很好玩,很开心
可是还是跟最老老朋友一起让我觉得最好玩 >.<
(永远不会没有话题是其中一个原因 哈哈)

今天leh
我,koay,hoay yin去prangin看戏
我们竟然要看orphan T___T


你们大概知道我的blog整天出nuffnang的advertisment的嘛
然后上次一直出“orphan”的广告
我真的omg~~
每次来我的blog就看到esther(orphan的坏主角)
恐怖到半死~~~
然后今天我看的时候一直盖着我的耳朵和关着我的眼睛
我真的真的不能看恐怖片的 >.<
所以下次看恐怖片绝对我要叫我
我今晚已经不能睡了 T_T
but hor
这部片可以说很好看
只是我真的太太太胆小了 >.<
我承受不了那个压力
真的很omg~~
哈哈
死鬼
koay跟hoay yin死都要拉我看final destination
OMG~~~
看orphan我都怕成这样了
看final destination我岂不是会心脏病??!!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