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So Weird

今天我们考MPW(Malaysian studies)
就是sejarah那些东西的
我就是很讨厌sejarah的啦
从中学开始就很讨厌了
一直fail罢了
college也是一样
我的course work mark拿到40/60
但是mostly我都是因为作弊才拿到这样的成绩
然后我们每个人都只是
aim着pass这个subject罢了
只有几个变态想要拿A
然后我必须在final exam至少拿到25/100才能pass

我从昨天开始
就一直读读读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时间读
我读书又慢
结果我即使没有睡觉也没有读完
(我只睡了半个小时)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爱睡
而且我也不知道能不能pass leh
objectives我做做做
也不够给我拿25/100
然后subjectives老实说我真的不会
全部都是随便写出来的
真的很怕自己pass不了
而且retake MPW真的很辛苦的leh >.<
今天一回家就一直睡睡睡
睡到6,7点
睡得很爽
但是一起身就想起必须读书
omg~~~
but也没差啦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读书 XD
想要慢慢休息先啦
真的很累~~

最近我很怀念disney channel曾经播放的“so weird”
所以最近我又再开始看了 XD


大概也有超过十年了
我还记得这是我三年级之前就看的了
里面的一个明星
meckenzie phillips


很奇怪
他的歌真的真的很好听
可是就是没有出专辑还是soundtracks
在戏里他唱了很多很多好听的歌
但是只能record他的歌
没有真正一首original的歌的

The Rock
Rebecca
She sells
Love is Broken
In the darkness

这些都是他的歌
还有很多but我最喜欢这几个

然后跟你们说
里面的女主角啊
叫cara delizia


那时候我看他的戏是很小啦
直到现在应该超过十年了
我试着找他的照片
但是我找到的
跟他以前完全不同样子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他
哈哈哈
你们看看


你们觉得是同一个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