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禁止放弃爱情

有谁的心不曾受伤过
为了那么区区的爱情
自己伤害了自己的心


爱情
怎么说呢
在人类被创造的那一刻就诞生了
跟思想一样都是像谜一样的东西
并没有跟blood circulatory system扯上关系
结果
因为爱情而造成的影响也不是能预测到的

因为今天跟朋友说说话提起的东西
现在自己也有点在意了
我的blog的大名

“BROKEN HEART NEVER END”

是我在form 2的时候就被创造了
是我一生以来第一次自己想出来的一段字
我之前换了很多名字

fireshadow
iceshadow
背负憎恨的隐士
我的存在是个罪
报复方舟

但是我就偏偏不换“Broken Heart Never End”
因为只有这一句我从来没有否认过

生活了18年,有了15年的意识
多多少少我也是喜欢过很多人
尤其是从form 2开始
正是我们的恋爱时期
现在想想真的很奇怪
因为我什么都不记得

那时的感觉
那时喜欢的人
那时的感觉

我都不记得
就只有自己的心受伤过不曾忘记
每个人都一样吧
为了自己愚蠢的自作多情
反而被自己的双刃剑刺伤自己
不过现在的我就别说了
因为form 4,5发生了一些事
不允许拿我的事跟其他人比较
知情的人就知道吧 >.o

不过我想说的是
因为爱情受伤是难免的事
我也曾经如此
我也曾经埋怨过自己的命运
(现在我不相信命运之类的了)
我也曾经憎恨自己的遭遇
我讨厌自己的失败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的我

我了解那些痛
我明白那种感受
不过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忍耐下来
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
怎么说呢
有两方面

一方面是好的
我不再为自己的多情受伤
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另一方面是坏的
我太过注重“不允许自己恋爱”而麻木了
喜欢的人不是没有
就只是很难很难再喜欢一个人了

给自己一个“不要喜欢人”的警告是很有效
但是副作用实在是太危险了
做了这个决定就像放弃了自己的爱
没有爱
根本就只是行尸走肉

给你的两个启示
  1. 人生并不短,慢慢等时间,自然就会来的。
  2. 不要放弃爱情,不然习惯了就麻烦了。


因为没有喜欢人的感觉而没有受伤
这样虽然好
可是很有可能以后都感觉不到“喜欢”这种感觉了
“忍耐”就是最好的办法
喜欢人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
珍惜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