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twilight

well
for your information
我刚刚才看完twilight的第一季


ok ok
我知道我很outdated
只是那时候我没有那个“ohmm”去看嘛 XD
说实在的
其实蛮不错的一部电影嘛
很浪漫的说
难怪女生都那么喜欢看

but hor
很奇怪的
他们一直说yiruma的歌 - river flows in you
有在里面当插曲
可是我从头看到尾都没有 @.@
不过也算了啦
不是什么大碍

我现在超级超级想要第二季的 >.<



你们知道jacob black吗?
就是真人叫taylor lautner的那个
本来我看到“twilight: new moon”的trailer的时候
我看到jacob black
我看到他超yeng的
Omg 我以为他是新的演员
mana tau原来只是剪头发了罢了 -.-''

真是的
那么一个超yeng的男生给他那么lame的发型 ==
but不用紧 XD
他将在“twilight:new moon”中大显身手 XD
超级期待他的演出 >.<

给你们compare一下

这是他在第一季twilight的样子


这是他在“twilight: new moon”的样子


是不是很帅leh
我看到很多超级多comment
讲他超hot的!!
which我也觉得蛮一下的lo 哈哈哈

我超级想要看“twilight: new moon”
but....
but.........
我还没有看transformer 2 T____T

这真的是我很大的遗憾啦
又没人陪我看 >.< 又没有时间 >.<
but我很能sure的啦
如果我讲我要看“twilight: new moon”
kah ying一定愿意陪我看的
since我觉得他应该是twilight的big big fans
哈哈哈





compare to Edward Cullen
我还是觉得Jacob Black比较帅 >.<

2 comments:

mei^^ said...

keke i oso haven watch transformer XD
they all say me out-dated >.<
jacob bcom so handsome ki ^^~!
i wan watch new moon too XD

carlyn said...

eh im out-er than u
i havent watch twilight
just bought the dvd few days ago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