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红头发

我跟你们说哦

我染红色了!!!

wakakakaka
actually这个我很早就决定的了
只是每次跟我的妈说要染的时候
他就叫我暂时不要染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前天去染了 wakaka

那天因为下雨
我妈放我去理发店的
然后我妈一直以为我只是去剪头发
which我也知道他只是这么认为 XD
然后我在那边一只想想想
不知道什么颜色比较好
最后还是选了我本来要的红色 wakaka
(现在没有照片)
(因为没得洗头发,现在头发乱乱)

这是我本来要的颜色


顺带一提
这是alexz johnson
我很喜欢他的歌 ^^
(他也有在final destination 3里被铁钉刺死的)

我本来也是因为看到他的头发才想要染红色的
我actually是选好这个颜色的了
只是染出来的颜色比较暗
因为我的头发是黑色的
显得比较深 T_T
不过我还是喜欢啦 hohoho
不过我很担心这个颜色很快退色 >.<

染了我的头发我就剪头发
omg
我以为我的头发很长
所以就很放心的剪
mana tau我的头发现在很短了 T_T

然后我走路回家嘛
我妈还不知道我染头发
他回家的时候
我心一直想

“你什么都没看到~~你什么都没看到~~”

然后很奇迹的我妈真的没注意我的头发leh
wakaka
然后突然他问

“ah boy,你的头发剪到怎样了?”

那时我很omg
拼我的老命想要怎样回答
然后我妈一步一步走进我的房间
我已经准备关耳朵的了
mana tau

“你染头发hor,多少钱?”


“68 块”


“哦......”

“颜色美吗?”

“ok lo”


哈哈哈哈哈
我妈根本不管我染不染啦 XD
最后我还是多心罢了 XD
不过现在我已经破产了 T_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