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Golden Gate Bridge

今天刚刚考了math
hmm
虽然说是不会fail啦
不过有点不满意我的speed lo
这次的exam可以说我每个subject都来不及做完
就是这次应该不会拿到很好的成绩了
even我的数学也可能拿不到A了
不过算了啦
都不知道这个semester 2我好像整个人退化了
记忆力也真的衰退了
haiz~~~~
明天考engineering drawing
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虽然我很想要aim A+啦
不过勉强没有幸福的啦
就算算吧

对了
上次我不是说我做egr的project画了一个golden gate bridge嘛
(就是那个我做到半死突然不能开我的file的那个)

现在就给你们看看我的伟大杰作吧 wakaka

这是真正的Golden Gate Bridge





然后这是我做出来的 hohoho









2 comments:

*mei^^ said...

impressive le

carlyn said...

ur golden gate bridge.. GENG!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