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他们只是救生圈吗?

I always know
that was impossible =')
I always know
Just that
I  wasn't ready to hold the wave of disappointment 
at the right time
hah...
it just wasn't the right time
but now...
I think I'm a lot better
as I can find something to focus on
EXAM
and anime does contribute to my peace Vo.oV

我发现到一些让我觉得很对不起BEAST的事
哈哈哈
在我疯BEAST的这一年多来
我并没有喜欢上人
(还是有...只是不significant那种)

然后...
当我遇到我这次的“大风暴”时候
我发现
BEAST其实
有点像我的救生圈而已
哈哈哈
发现到
原来我喜欢BEAST只是一直在逃避残酷的现实
不过
不过
我还是个很忠实的B2UTY!!
我还是...

比起面对只有失望的现实爱
倒不如把我的爱都投给遥远的对象
至少我是那么想
不知我一直以来
是不是都这样想呢
有点背叛BEAST的感觉 ><

不管怎样啦
今天是Hyun Seung的生日!
HYUN SEUNG AH!!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