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今天我开始在Plexus intern两天了
到现在为止
我知道我有很多东西要学
同时
我要面对这个星期五和下整个星期的考试
实在是有够压力的
因为我还没有读完
而且没有时间了
很累
每天都很累 T__T
不过在这里
我认识了三位Trainee
我就是他们的接班人
哈哈哈哈
Michelle,Soo Yi,还有kitty (我忘了她的名 >.<)
她们真的是超级nice的人
我本来还以为公司很严肃的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
恐怖的只是我要学的东西罢了 >.<
我的supervisor也是个很好的人 
第一天请我吃鸡饭了
哈哈哈
paiseh到半死 >.<

我今天...
稍微在一个人的时候想了一些事
哈哈哈哈
如果给你看到,你又会排斥我的了
我发现...
我真的放不下
我还是很喜欢你
喜欢你什么
我其实不是很清楚
不过就是一个吸引我的东西
我说不出 =X
不过我不会企图什么的啦
说过的了
只要你有你的快乐,我什么都无所谓 =)

还有我的朋友们 >.<
hoay yin.. kahying...
全部都要走了
我却没有时间找他们
haiz......
很想念他们
不过我没有时间了
怎么办呢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