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你知道麼?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你知道麼,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麼,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麼,我記得你跟我說的話。

你知道麼,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

你知道麼,在我心裡你很棒。

你知道麼,我每天上線第一個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麼,我保存了好多,關於你。

你知道麼,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麼,你說過的歌曲我都下載。

你知道麼,那首歌,成了我的單曲循環。

你知道麼,你講的笑話我背的比英語都牢。

你知道麼,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這個你喜歡吃

我總會突然想,打個電話,想听聽,那熟悉的聲音了。

我們不是戀愛的關係,卻明白,這比友誼特別。

其實我們都明白,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但是,這樣的人一旦分開,

就連朋友,

都不是!這就是人生。



我超级超级喜欢这一篇
只是最后的3行我看不明白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