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生不如死

我每一天都在努力
努力着把以前带回来
回到什么都没发生的开始
不过我已经很累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累了
努力的想要挽回一切
努力的把笑容放在我脸上
努力的把一切忘了
让所有通通重新来过
可是
你...
让我觉得实在是太疲累了
我做人,做到太累了
强逼把笑容拿出来
强逼把气氛变成像以前那样
可是你...
一点也没想要和好的一天
既然你没有想要和好的一天
那干干脆脆当作从来没认识我这个人吧
我已经不想努力了
我太累了
我的心
每天因为你的冷漠态度
让我觉得生不如死
我是真的很想死去算了
我不懂怎么再面对这个心情了
真的
生不如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