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感情给的伤害,没有朋友的深

你不懂
你根本不懂我为什么那么沮丧
此刻的我
不...
应该说你坦诚告诉我之后
即时我对你还有感觉
我根本没有想过要再追求你
我不想要你成为我的情人
我只要你成为我的朋友
你到底明不明白

如果你向你的好朋友告白
被拒绝...
然后你的好朋友从此都不理会你
没有以前快乐的时光
你到底会有什么感觉!
你说!!
你会有什么感觉!!

朋友,不管什么时候都比感情还要深
感情给的伤害,没有朋友的深
你,就只会一直想...
原来那么久以来有一个炸弹在你身旁

原来
你所谓的朋友
只是嘴上说的那么一句话
原来
‘恐惧’比‘朋友’还要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