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梦跟现实,没有差别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
把心烧焦 难以复活”

李佳薇的歌 - 大火


我很喜欢这首歌
很喜欢...

今天刚醒来
发现
我发了个噩梦
可是,过后才发现
原来我的梦也是现实
根本没有差别
我活在梦
也活在现实

我的梦里
你还是不理睬我
你还是把我当作透明的
我发觉到
我在意的
不是你喜不喜欢我
而是你接受不接受我的存在
只是那么简单

我的朋友告诉我
也是你告诉我的
给你一些时间
可是在这段时间里
我要怎么活啊
你们都叫我不要去在意
可是这感觉就好像把我的assignment放着不要管
我怎么能放心啊
我不懂
可能我真的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因为我不懂怎么考虑

有时候
可能人间蒸发是个好方法
这件事
不能再拖了
我也是觉得很辛苦的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